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巍澜】世再无人(刀子)


如题,一把刀子
跟明天无关,先写了难受难受自己
希望明天是he
——————
沈巍不见了。
虫洞突然消失,赵云澜回了特调处,却怎么也找不到沈巍的身影。
怎么会没有呢,怎么会找不到呢,他明明,明明在虫洞看见沈巍哭,他想安慰安慰的,人呢。
赵云澜如同一颗无头苍蝇一般,在特调处游走,一边走一边眼泪不住的流,却连眼神都没了,所有人的喊声他都听不见。
沈巍呢。沈巍呢!!!!
赵云澜双手抱着头靠着墙坐下,眼神空洞,脑海里重复着他被吸附入夜尊身体内的那刻,和牺牲自己的能量毁灭夜尊的那瞬间,他在虫洞里看见了沈巍,明明那么。
那么真实,沈巍哭着看着他笑,手摸到的都是实体的。
为什么他不见了。
眼泪顺着脸颊滑到脖子,往腰间口袋里摸了半天,摸到一颗棒棒糖,撤了糖纸放入口中。
柠檬味的又酸又涩,什么甜味他都尝不出了,他把棒棒糖吐出来看了一眼,轻笑:“你从前不让我多吃糖,你看。糖都没味儿了。”
“沈巍。。。你回来啊。。。”赵云澜觉得他平时是个没心的人,第一次有了心痛的感觉。

“你看这世间山海相接,巍巍高峰绵亘不觉,不如添个几笔,凑个巍字罢了。”
“既然是昆仑给我区的名字,我都喜欢。”

“哦对了昆仑。我欠你的这条命,我一定会还给你的。”
你早就还过了,我不要了。

这世间再无沈巍。
赵云澜,也没了心。

再无人,在他胃疼的时候,给他捎回来
给他熬粥,给他整理东西
再无人,在自己动圣器的时候气到不行还不舍的打了。
再无人,总在关键时刻出现
再无人,包容他所有不好
再无人
再无。沈巍此人。
赵云澜心中的沈巍。
再也。回不来了。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