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巍澜】闹出人命了3之做梦(生子)

第一,二章戳这里:1 2

来一波群宣824445953,加的备注乐乎
评论好多人说要生个芒果毛猴
我这章就把这个写进一个梗了
吃饭别看,怕你笑喷
生子,雷者误入
争取早点把小包子蒸出来
——————————
熬过了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的早期反应,赵云澜突然胃口全开,每天的饭量让所有人都惊了。
比如,大庆叫了个全家桶,准备大家一起吃的,只走开了一会儿,回来就剩了一堆骨头了,可乐也不翼而飞,转头一看赵云澜就趴在沙发上抱着可乐灌。
大庆气的肺都要炸了,化成猫型一头扑向可乐,翻了他一身,赵云澜糊了把脸抓住他后脖:“你这个月鱼干是不是不要吃了”
“你现在能喝可乐啊!”
在他跟大庆一人一猫斗嘴的时候,祝红冷不丁来那么一句:“老赵,你说,你这娃,是地星人,还是上面的。”
“废话,肯定上面的!”转头一想,不对啊,另一个爹可是黑袍使,突然又想到最近的案子确实少了不少,有点不知道说什么了。
或许这孩子是幸运的,他会颠覆地星人和人类也说不定。
沈巍上完了课,回了趟地星,翻阅了族谱。
果真二人的心是一致的,赵云澜万年来虽说入了轮回,可本身便是精华所成,而沈巍又是地星使者,二者的能力混在一起,形成的精气在这孩子身上,必定颠覆所有拥有异能的人。
而最近没有地星人作祟,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关系,他在无形之间越长越大,就等同于给地星和人间造的屏障越来越大,许多潜藏在地上的地星人,也似乎暂时失去了使用异能的能力。
只是他们不知道,这只是一个刚刚成型的胎儿就能做到的事情。
沈巍心中颇为激动,很快回了家,趁着赵云澜没回来,赶紧把汤炖上。
靠在桌上小息片刻,就听见门声,赵云澜好像也是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的沈巍,蹑手蹑脚走进了屋子,闻见汤的味道,咽了咽口水,大庆从他手里变成人型,闻着也想去却被拦住了。
“我先喝”
“呸!你把我全家桶都吃了!我先喝!”
赵云澜才不理他,快步走到锅子前,掀开锅子就被烫了一下。
沈巍瞬间起身移动到他旁边,把手打开,慢慢拿出个碗,把汤倒出来,又搁了点盐,放到桌上:“快喝吧”
“我。。我也。。。”
不知道桌上什么时候又出现了半碗,大庆端到旁边化成猫型舔着喝,不然这位大胃王,现在一人饭两人吃,他永远都吃不到。
“最近还挺能吃。”沈巍坐在他旁边,看着他嘴里不停的吸溜,还有点吧唧嘴,无奈的笑笑,尽入眼底的宠溺,“云澜,我刚刚回了趟地星 ”
赵云澜把口汤吞下看着他:“挺好,回那随便看看,诶那个地君还好吧,诶最近不是没案子么。”
“我去看一下,我们的崽子。”
从端庄的沈巍嘴里说出崽子这两个字,笑的赵云澜差点没把汤给喷出来,咳了几声:“诶你还别说啊,我这几天跟他们在说,自打有了这崽子,好像真的地星人出没的少了,我们都没啥案子了。”
“让你休息休息还不好啊。”沈巍故意没告诉他,他肚子里的,其实是怎么样一个状况,但是看他之前因为不舒服又吐又困的样子,还是于心不忍的看了他几眼。
赵云澜看着他愣住了:“你怎么这样看我,好奇怪啊,浑身毛要竖起来了”
沈巍揪了赵云澜一把胡子:“我看也没数起立”
“我。。。”
沈巍笑笑,看他连连打哈欠:“好了,去睡会儿吧”
“陪我。”
“什么?”
“陪我!”
“哦。。好。”沈巍拉着他到床上,先躺上去,赵云澜顺势钻进了他怀里,头蹭来蹭去,头发发出一股味道,让沈巍低下头特别想闻。
“臭啊”
“不臭”
“重不”
“不重”
赵云澜往上挪了挪,沈巍让他躺的舒服些,垫了个枕头在下面,赵云澜就着枕头,靠在人怀里睡着了。
大庆看着顺势奔上床,盘在赵云澜肚子上,轻轻趴着。
他怀里抱的,是他的所有。
赵云澜睡得挺熟,还做了个梦
在梦里,有点模糊,好像是在一个山野的地方,他漫无目的的走,突然来了一群毛茸茸的东西,围着他喊爸爸,他看清楚才发现,那是一群长着长毛的小朋友,模样奇奇怪怪的,结果来了个大的,长着沈巍的脸,却也是满身的毛,看着他上前,他吓得赶紧逃,然后就醒了过来。
一下坐了起来,把大庆给弹飞了,赵云澜满头是汗看着沈巍,战战兢兢来了一句:“你毛呢?你怎么长毛了?”
“什么长毛了。”
“我刚刚梦见,一堆毛猴,喊我当爸,然后你在他们后面,也是个毛猴。”
沈巍白了他一眼推开他:“我看你是很久没刮胡子了心里想太多了。”
“真的是一群毛猴,毛猴啊”
“猴你个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许我自己笑一会儿

评论(46)

热度(7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