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骁艮】替身-11

    回府下车,毓骁竟自己下了马车不需要人搀扶,艮墨池良久才反应过来,激动地指着他的腿,扯着嘶哑的嗓子喊了半天以示他的不可思议。

  毓骁看着他这幅模样,笑了笑,陪他走进府内,走进屋内,再慢慢坐下,像是做给他看一样:“谢谢你。“

  第二日一早,便突然有人穿着黑衣将毓骁从床上拖拽起来,将他眼睛蒙上了黑布,毓骁凭着自己的直觉感觉到人就打,结果正中人家裆部,把那人急得团团转,准备要问艮墨池讨钱,我的毓骁殿下啊,你要我一辈子绝后吗!

  跟那几个黑衣人挣扎了很久,也快被毓骁弄伤的情况下终于有人开了口:“殿下,殿下,是我啊。”

  “小陈?你好大的胆子,连本侯都敢绑!快给我松开!你要带我去哪儿啊!”

  那位叫小陈的内侍,二话不说直接带着人往肩膀上扛着就上了马车。

  事实证明毓骁虽这么些年不再入沙场,重量还是比得过艮墨池的,肌肉的重量占据了身体的一部分,小陈是学过负重的,如今毓骁是第一个让他觉得吃力的人。

  马车停在一处风景优美的花簇团中,四周在这个季节里飘满了桂花的清香,而毓骁一行人所站的地方与对面,有一座很短的小桥,桥下的水清澈见底,还有一些小鱼儿在水中欢腾的游来游去。

  河对岸站着一个身影,背对着他,那是艮墨池。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艮墨池故意安排的,昨日发现毓骁腿好时,与他说出喜欢时,便已下定决心,他要用这种方式,让毓骁走向自己,才能真正决定跟他在一起,所以连拐杖都没有让小陈准备。

  毓骁被摘下了黑布,强烈的阳光让他眯了眯眼,等他适应后张开,对面的阳光底下站着艮墨池,虽同平日一般穿着那件褐色的官服,却看着比平日更好看,说不出是怎么一种感觉,就好像一种准备宣布正事的感觉,这样的艮墨池太吸引人了,配合着一张笑脸,毓骁感觉心都要化了。

  艮墨池看着他,抬起手,慢慢打了一个:“我想跟你,在一起。”

  这句手语包含了太多的情感,就如同一块磁石一般,将毓骁的心给吸过去了。

  不顾一切的跑向艮墨池,完全忘了他还需要借助拐杖走路的事情,他只想在这一刻紧紧抱住艮墨池,不想再失去一次了。

  这个拥抱,抱了好久好久,谁也不愿意离开谁,毓骁有那么瞬间的想法是放下楚亘宁,好好的去爱艮墨池,而艮墨池,则是愿意毓骁保留对另一个人的回忆,现在好好的跟自己在一起,即便被所有人不接受,他也想这样,遵从自己的内心,他艮墨池,想任性一次。

  即便,这个男人始终心中还存在着另外一个男人。

  是一个一面都没见过却可以活在毓骁心中,生命中,回忆里,即便离开也都存在的人。

  他感觉到了自己的输,他为了毓骁,他选择了忍。

  毓骁将他接到自己面前,惊喜的问:“阿艮可否愿意,与我在一起。”

  艮墨池的手,放到下巴,食指拇指弯曲做了一个手语,表示他愿意,毓骁又问了一遍,他又回答了一遍。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