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水仙向]王上 醒醒吧。

一个哭包的水仙,其实就是他找回一开始那份霸气的一个小段子,不知道是灵魂出窍还是双重人格,自己看吧,不许说我用慕容离和顾十安的梗,借梗这事儿慕容离也用了古人的梗,顾十安这话第一季公孙钤也说了几次,我不站哭包官配cp但也不会轻易diss的。

陵光醒来,却发现另一个陵光站着
他不同自己这般颓废,意气焕发,站在床头,眼神似乎有些轻蔑的望着他。
——你是谁
——我是你失去的霸气跟野心。
陵光,醒醒吧。
天下霸业,和心中所思
你应该知道孰轻孰重
——野心,你回来吧
助孤王一臂之力,拿下江山,平复乱世。
定不负。
裘振与公孙的。
牺牲之情。
——若你肯
我随时会回来
助你,攻了天下,称霸鸿图!
惟愿吾王,长享盛世。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