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哭仙狗萌萌的小短篇[有孩子]

孩子是陵光生的,但是是哭仙狗的设定,三个人都很疼小包子

小包子名叫慕容雪,小名是小雪儿。
一岁生辰那天,执明乔装打扮也来到了晚宴,玩抓阄,慕容离准备了一支笔,希望她以后好好读书,陵光为他准备了水墨,希望她以后学习丹青,画技超人,执明,索性就坐在礼物当中了,慕容离有点疑惑:“王上,您让雪儿抓什么?”
“抓本王啊”
慕容离和陵光目瞪口呆面面相觑。
结果小雪儿爬过了毛笔推开水墨,直蹦执明,有点还不太熟悉的站起来,勾住执明的脖子不放,指着一处,嘴里含糊不清的在说什么,三个人仔细听才听出一句
“糖糖,糖糖。”
执明一脸尴尬,慕容离和陵光顺着小雪儿指的地方,果然看见执明手里握着半块桂花糖,一人给了执明一个白眼。
执明顺势抱起小雪儿,把糖塞雪儿嘴里。
甜甜的糖,让小雪儿笑着亲了执明一口,陵光脸色都变了。
“雪儿最喜欢谁?”
“玄武,王八。”指着执明。
“你说什么?谁是玄武王八?”
又指着执明。
执明笑着抬头,陵光却不知何时失了踪影。
好啊。。非常好。
“阿离,你不管管么”
“不管我的事。”慕容离耶告辞后赶紧追上陵光,“你教她的?”
“我可没有!我不就无意间说出几句结果谁知道被她学了去”
“哈哈哈哈哈哈”
三个人同时笑出声,带着怀里的不知情况的小雪儿,一同笑了起来。
执明抱着小雪儿亲了几口:“没事,只要阿离幸福,我就幸福。”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