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巍澜】闹出人命了5之动了动了(生子)

前四章戳这里哦:1 2 3  4
生子设定,不喜误入
不逆不拆,别ky
————————
赵云澜面对着这些傻不拉几的背带裤,还是没办法穿着去上班,结果特调处的人一看到他,都在暗自发笑。
“赵处,哈哈哈哈,你今天,,哈哈哈哈哈”
“老大,你真可爱哈哈哈哈”
“可爱个屁,死边儿去。”拿了个棒棒糖钻到沙发上,长舒口气,“最近有什么案子吗”
“没。最近的龙城,很安静。”
汪徵给他拿了一床被子过来给他盖上:“赵处,沈教授说过,您别着凉。”
赵云澜点点头,棒棒糖含在嘴里滚了一圈,心生感叹。
安静到底是好是不好。
“沈教授呢?”
“出。差。”赵云澜吊着眼睛看着林静,觉得胃里空空的,不自觉的又不舒服的捂着嘴呕了声。
“老大你没事儿吧。”
赵云澜捂着嘴摇头,抑制住喉头的恶心:“没事儿,饿的,一饿就这样,我出去兜一圈儿,买点吃的。”
林静和祝红赶紧拦住他去路:“沈巍回来非弄死我们不可,你不能出门。”
赵云澜气的脸都红了,走一步他们拦一步,最后还是决定,让大庆跟着去。
赵云澜微微凸起的肚子被背带裤遮的严严实实,跟大庆一大一小一前一后走着,走到一个烧烤摊,赵云澜闻着孜然的味道不由得咽了咽口水:“撸串不”
“你不能吃!”
赵云澜气的转身再看。
麻辣烫
“不行!”
火锅
“不行!”
鸡汤
妥协。
于是只能硬着头皮去买了一锅鸡汤,放了点竹荪,赵云澜现在吃口重,又多加了点盐,喝的大庆齁死。
“我要是以后有眼屎多肯定你干的!”
又点了两碗饭,端上来服务员看了他们一眼:“您的鸡汤,这您儿子啊,那么大了?”
赵云澜一愣,然后趁大庆没回应赶紧点头:“诶……嗯哈是啊,我儿子。”
“不。。。谁是你儿子!!”随后就被赵云澜捂上了嘴巴。
“真幸福啊。”
赵云澜端着碗往肚里装,却又感觉一阵鼓动在肚子里响起,有点像拉肚子但又不是,说不清是哪儿,怪难受的。
他停下饭筷捂着肚子看着大庆:“你说我最近怎么老觉得有东西在我肚子里游来游去的。”
“说明你儿子散架了”
“滚!怎么说话呢”赵云澜无意识转头一看,居然看到赵心慈在对面咖啡厅,而且四目,也跟自己对上了。
他跟沈巍的事从没告诉过赵心慈,就连孩子的事都没说过,父子俩如今是形同陌路,又在这个时候遇见,未免有些尴尬。
赵云澜站起身准备带着大庆跑路,赵心慈却抢先一步走到了赵云澜面前。
“云澜,你躲着我干嘛。”
“老局长可真是事情少,没事儿跑这儿喝喝咖啡再管管闲事,我可没躲你,我惹不起你。”赵云澜冷笑着拉着大庆走,却被赵心慈拉住了手腕,转身向下看,微微隆起的腹部凸显。
“你。。怀孕了?”
“我说了您能不能别管我的闲事。”
腹中突然猛的一痛,赵云澜欲挣脱赵心慈得手,却挣脱不开,大庆想帮忙却被赵心慈推开。
越来越不安的情绪,惹得在另一头可共通他的情绪的沈巍突然心头一紧。
站在讲台前突然有些站不稳,回过神离开教室,瞬间移动回了龙城。
赵心慈的手劲儿根本就不大,要平时的话赵云澜一下就挣脱了,可现在不一样,他如果挣脱的力度没掌握好,上到他自己没事儿,他肚子里的崽可比他金贵的多,所以本能的去护犊子,好半天才甩开他,却还是摔了一跤。
抬起脚好不容易走了,没想到那老头现在那么难缠,就这么短的时间,腹中绞痛异常,赵云澜痛的跪在地上,大庆想把他拉起来都难,沈巍找了半天才出现,一把背起他。跟大庆把他送到了医院
赵云澜在三天后醒来,一起来就看到沈巍跟当时动圣器的时候的脸,黑的可怕。
“诶嘿嘿嘿,你说我怎么,怎么不碰圣器也晕哈哈哈哈赵老局跟圣器差不多”
沈巍二话不说,拿着一碗药过来强行灌倒他嘴里,赵云澜被呛得咳嗽,苦的辣的呛在喉头,低着头抬起眼睛偷瞄沈巍:“你怎么回来了。”
“你不要命,我还要你的命呢!”
“诶呀我知道了,我到底怎么了啊”
“没了。”
“什么?什么没了!?”
沈巍难得逗一下就给赵云澜这一通吓得,抱着肚子乱摸:“什么没了”
“耐心,告诉你多少次你现在。。”沈巍欲言又止,“我对你的耐心,再也没了。”
一说完就一个手勾上来了:“黑袍葛格~~你舍不得的啦~”
沈巍推掉他的手:“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用这招”
见赵云澜没狡辩向下看,就看到赵云澜捂着肚子,表情有些痛苦,赶紧低下头去问:“怎么了?”
“还是上次那样,不像痛不像痒,就感觉有东西在钻。”
“这是胎动。”门外查房的医生听到他这样说,也是摇头,年轻人连这个都不懂。
沈巍一惊,眼睛睁的大大的望着医生:“已经会动了?”
“都四个月了,估计也都动过几次了你没发现罢了。”
“云澜,他会动了?”沈巍的脸上从未有过的惊喜表情,“会动了?那。。那你现在难受吗”
“我现在啊。”赵云澜舔了舔唇,突然变大了声音:“我现在超开心!!!”
沈巍笑了,紧紧抱着怀中的人。
赵云澜闭着眼睛蹭他的怀,手贴在肚子上,沈巍的手跟他交叠着。
心也跟他交叠着。

评论(41)

热度(7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