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巍澜】闹出人命了2之人生契约(生子)

第一章戳这里:1

既然大家那么喜欢那就继续写,本包是更到21集才开始补以前的,看的形式呢是先更新的先看完才去补之前的,所以进度慢才看到17集。
生子,雷者误入
不逆不拆。
来一波群宣824445953,加的备注乐乎
剧情平淡清甜
可能没有什么案子。
就是一个巍澜揣了包子蒸好的过程😁
尽情享用哦!

——————————
赵云澜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肚子里真有了个崽,可这暗无天日的反应也忒严重了些。
平常胃痛吐个一次两次也就罢了,这个吐是没完没了的。
就连最近大庆的味儿他都快闻不得了,大庆变成猫体的时候上完厕所他连铲屎都不肯去了,还大言不惭吩咐沈巍去,沈巍只能摇摇头无奈的走过去捂住鼻子做个新的铲屎官。
这头的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沈巍铲完屎洗完手见人又拿棒棒糖出来要吃赶紧拿了走,赵云澜本来来的睡意突然不见了,有些不知道哪来的气:“怎么着啊棒棒糖也不让我吃啊”
“没营养的东西,不许再吃了,你想吃什么我给你煮。”
“粥。”
沈巍突然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那家伙居然也有说想吃那么清淡的东西的一天,起身去给他熬。
热腾腾的一碗下去,还真的没吐,赵云澜放下碗看着沈巍,懒洋洋的来了那么一句:“逍遥的日子就要开始了吧”
沈巍如果现在在喝水早就喷了,他还过得不够逍遥啊。
轻拍了一下他的头:“这几天有课,你好好休息,我上好课就回来陪你。”转身走了
赵云澜望着沈巍的背影,突然笑了,拍了拍还没有任何起伏的肚子:“行啊,你爹还真挺关心咱俩的哈。”
这段时间他特调处也去的挺少,出任务呢也都规划好人物地点,他倒是想自己去啊,可沈巍是谁,黑袍使大人,这黑袍使下令赵云澜不准出外线,这谁敢让他去。
这天起了个大早沈巍又没了去向,赵云澜看看手机,想起来今天得去检查,原本沈巍要陪着的,可现在人也不在,只能硬着头皮拖着大庆陪了。
亏得沈巍人脉广,找到一家私人医院,赵云澜从验血到检查都板着一张脸,旁人也许看不出,但是大庆一看就看出来了。
赵处闹心了,闹哪门子心呢,可能是他弟弟吧,啊呸,可能是肚子里的崽的另一个爹吧,大庆突然觉得自己里外不是人,我陪你来的,你却想着另外一个人,那我来陪你干啥呀。
不过这照顾还是得照顾的,从赵云澜去上厕所都紧紧跟着,赵云澜这刚一把啦完裤子回头看到大庆,吓得差点蹲地上:“我说你这是偷窥我呢你个死猫。”
“不是!不是我偷窥你!这个老沈必须要我好好照顾你”
“照顾我?”赵云澜头也不回的走开还撞了一下大庆的肩膀,“照顾个屁啊!人也不见!还让你们照顾我!”
这头的沈巍上课到一半,连错了几个步骤,跟上次他眼瞎的情况出现的一模一样,他记起今天的日子,估摸着小子肯定在那头生气呢,自从有了崽子,这赵云澜的脾气一天比一天古怪。
所以这不是刚下课,直接不怕暴露了,行驶瞬移就来到了医院,看到门外的大庆,问人去哪儿了,大庆指指那边洗手间。
沈巍进去的时候赵云澜趴在洗手桌上又在吐,其实也没吃什么,啥也吐不出来,但就是恶心,胃里烧的慌,沈巍给他顺背顺了半天被他打掉了手:“沈大教授这不是在上课呢么劳驾您来陪我了”
沈巍吃了点憋,抿了抿嘴:“好点儿了吗,孩子情况怎么样”
赵云澜嘴角抽搐的一笑:“我很好啊,但是吧,我怀疑他有抑郁症,毕竟,陪伴他的只有我一个人”完了还眨巴眨巴看看沈巍一眼。
“我这不是赶来了么。”沈巍看着他,尴尬笑了下,拉他出了洗手间,进了b超室。
不太情愿的躺在床上,看着医生翻开自己的衣服,涂了些凝胶让他有些发痒,抱怨道:“这玩意回去让林静设计一下不就完了么非得来趟医院,真麻烦”
“如果林静可以帮你抽血那你就让他试吧。”
仪器在肚子上轻轻划过,摸索着探头,看到了那一小小的白点,和随之而来的一个声音。
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有规律的节奏律动,频率非常快,如同马蹄又好像水泡,扑通扑通的,赵云澜转头问医生:“这是什么声音啊。我的心跳声?”
“不是你的,是孩子的。”
“啊?他跳的那么快?厉害了啊”赵云澜对一切新鲜的很,支撑起了一点上身继续问,“他在哪儿啊。”
医生指了指,沈巍也探过脑袋去看,看着那小白点还没有人样来,却有了心跳声,几万年毫无波动的心突然感觉跳动得快了许多,甚至有些激动的抓住赵云澜的手,赵云澜无奈笑笑:“行了,你看的懂吗,你连手机都不会看,看得懂这个么”
沈巍一直点头:“我看得懂,看得懂。”
声音可能大了些,让外面的大庆走进来问发生了什么事,结果就也听到了这个声音。
猫的磁场可能更敏感些,大庆的心突然被这心跳声软化了,看着仪器,一步一步慢慢走过来:“这是。老赵你的孩子?”
“废话,不然还是你的啊。”
“老赵,老沈,你们跟他,可是分享过心跳的契约者啊。”
赵云澜愣了愣,他没想到大庆口里能说出那么感性的话,跟沈巍互相看了看,沈巍低下头,闭起眼睛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他说的没错。这个契约,终生而定。”
赵云澜笑了把头往沈巍怀里蹭了蹭,医生一脸淡定的看了看他们,继续盯着屏幕打资料。
他们都是彼此的契约,一旦奏效,便终生而誓。

评论(21)

热度(8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