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巍澜】闹出人命了1(生子)

来一波群宣824445953,加的备注乐乎
一个小梗,第一次写镇魂。
剧版设定,刚入坑,突然被晕车那段赵处吐萌到😂,产一点点小私心
世界观没有,能生就能生
算小短文,雷生子误入
人物可能有些偏,因为还没看完,如果喜欢我可以继续更

后几章已更新:2 3 4 5 6
——————————
“妊娠七周半,胎儿发育良好,不过你这。。”医生指了指还在一脸懵逼当中的赵云澜嘴里叼着的一根棒棒糖,“别再吃了啊。”
赵云澜把棒棒糖拿出来,把甜味儿的唾液吞进肚子,眼睛盯着医生半天不松:“医生,您。。再说一遍。”
“妊娠七周半,你,怀孕了。恭。。。”
那喜字还没说出口,就看见赵云澜嘴角抽搐,拿着东西晃神的转身走了。
他得亏这次没让大庆祝红陪着来,本来只是这几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感觉胃不舒服,吃了早饭全吐了个精光,感觉自己脸白的不像自己才去的医院,挂的还是肠胃科,结果被肠胃科的赶到这个莫名的科室,还。。还被告知了,怀孕?
他原本其实就可以受孕,只是轮回之后自己并不知道罢了。
带着东西回了调查处,最近没案子出动所以里边儿还挺安静,看赵云澜捂着肚子回来还以为是胃病又犯了,祝红赶紧拿了药。
放在桌上他却推开,似乎还没有从刚刚得知的消息中缓过来,到大庆拍了一下才回过神,哈哈笑了几下:“没事儿,你们聊,你们继续嗨,我一点事儿都没有,没有,什么都没发生”
心里:能没事儿么,闹出人命了都。
他知道是哪天晚上出的事,却不知道当天晚上沈巍只是送他回来,自己是又勾脖子又哈热气,沈巍终究是抵挡不住,也没顾虑那么多。
他想打电话给沈巍,翻到电话拨出又给掐了,心里乱的不行。
那手机还是赵云澜从别人那里淘的二手货,老人机,只会接电话就成了。毕竟他怕给人前脚买好能联系的后脚那人就因为不会弄,给拆了也说不定。
想着刚刚脑海里出现的b超影子,那一小点,还有心跳,这是怎么搞着搞着就搞出那小点的啊!!!!!
想着出神的时候大庆却突然窜上他的腿:“干嘛呢想啥呢”
“死猫,闪一边儿去。”
“苦恼啊,就去找沈教授啊”
“滚!”手指着大庆瞪眼。
“哦~”赵云澜没发现大庆的爪子慢慢的伸进了他的裤子,拿了那张单子之后瞬间窜走,他顺势躺下来,努力让自己不去想这事儿。
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的肚子,迷糊眼睛睡着了。
这一觉睡得一点儿也不踏实,梦里全是沈巍,和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时期的自己,杂乱无章,谁都不知道是谁。
而此时,研究室里已经炸锅了
看到这几个字,大家的表情都跟赵云澜一开始一毛一样,所有人都以为这几天早上他老吐是胃病,没想到他跟沈巍搞着搞着还真闹出人命了,哦不,这孩子,或许还不是人类。
毕竟,一个父亲可是黑袍使者。
大庆抬头问楚恕之:“要不要。。告诉沈教授”
“你问赵处去。”
“我天啊。。。这还真弄出人命了。”众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看着沙发上睡着还皱眉的赵处,无奈
这还没一会儿呢,又听见厕所传来吐的声音,还好死不死,捂着手机接通了电话。
电话那头喂了半天只听见里面传来呕吐声,心中一紧赶紧放下手里的事就直奔特调处。
大庆看到沈巍站在门口,笑了下,把口袋里的东西,拿给了沈巍。
沈巍看到那字眼瞬间眉头紧皱,冲到厕所把瘫坐在地上的人扶了起来,赵云澜吐的没力,瘫在沈巍怀里,
“抱歉。”
赵云澜闭了闭眼,声音有些轻:“好好补偿我吧你”
沈巍把他扛上沙发,突然眼神变得润了些,看着眼前的人,一万年的种种徘徊在脑中,他握起赵云澜的手,想开口又不知说些什么。
“不用这样,我只想知道现在怎么办。”
“生吧。”
————
开个小头,生还是不生呢😏等我补完剧再写😁

评论(36)

热度(164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