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巍澜】闹出人命了15之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正文完结篇)


想来想去还是得有个结束
当然番外我会更几篇的
正文就算完了吧^O^
——————
赵云澜出院的前一天,特调处除了那两个没法见阳光的,其他都不约而同的全部到齐。

“诶诶我先抱一下,我是女人我会抱”

“红姐你这就不好了,我要让他充分继承我的技术脑啊,我先我先”

祝红施法把林静定住,把我们小崽子抱在怀里 一副母爱泛滥的样子。

赵云澜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们轮流抱,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沈巍却担心的紧,眼睛死死盯着生怕他们一个不小心就把孩子摔了,眉头紧皱着,赵云澜把脚放在沈巍腿上轻轻踢了下:“没事儿,不用担心。”

沈巍点点头,视线还是忍不住往那飘。

所有人都没提沈巍发错红包那事儿,那几个老油条就当发工资照单全收,除了,我们缺心眼儿又怂萌怂萌的郭长城同志,拿了这三百块钱,全部给小崽子买了,奶粉,衣服。

还有个略微尴尬的东西。

真空吸乳器。

赵云澜l看到这玩意儿时那脸黑的跟郭长城欠了他十几万一样,撩起一脚把这东西踢到楚恕之怀里:“你让小郭自己用!”

楚恕之白了一眼郭长城:“白痴,我让你别买了你还真买”

郭长城挠了挠头皮:“我。。我二舅说生完孩子都要这个的。。”

沈巍忍不住笑了下:“小郭,你抱抱孩子吧”

相比较他们这帮抢来抢去的,沈巍更放心郭长城抱着他,他胆小,自然也就谨慎些,果不其然郭长城接过去,动作轻柔竟然丝毫也不僵硬,手也不像平时拿电击棒的时候一样抖的跟帕金森似的了。

突然一道光闪过,郭长城眼光有些涣散,感觉被什么东西吸附了一样,几个人明显看出异常,走近一看,小崽子小手紧紧握住郭长城的手指,周遭白光聚现。

沈巍差不多可以断定。

孩子的异能,是聚光。

而为什么郭长城反应那么大,大概是因为郭长城身体中,白能量多过黑能。

她叫沈星阳,地星的阳光。

或许,这是成真的。

赵云澜出院后几个月,我们小果子满月了。

满月日又在春节期间,所以在鞭炮声中,举办了满月酒。

局里知道赵云澜生了孩子但并不知道他和谁生的,也就一个个送了礼阿谀奉承的拿了些礼物来,赵云澜照单全收。

小果子在这里个月里越长越好看,一双深双眼皮大眼睛随了沈巍,嘴唇随了赵云澜厚重,深情。

可以说是,完美的结合。

赵云澜跟沈巍轮流抱着他,看到了赵心慈,二人相视一笑,赵云澜接过沈星阳走到赵心慈面前。

“爸爸。”

赵心慈看了赵云澜一眼,摊开手,抱住了两个人。

父子俩的嫌隙,或许因为这一抱,和沈星阳的出生。

都没了。

结束了酒席回了特调处 大庆拿起一个单反相机。

照了一张全家福。

沈星阳安安静静的躺在赵云澜怀里,沈巍的手搂着赵云澜,一边坐着汪徵桑赞,一边坐着楚恕之郭长城 站着大庆和沈夜,祝红站在最中间搂着他们两个的肩膀。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快门一闪,记录了这所有美好。

过了几个月,小果子已经会叫爸爸的时候 有一天郭长城突然从厕所跑出来,慌慌张张的拿着个类似温度计的东西,递给赵云澜看:“这这这。。。这是什么意思啊。”

赵云澜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祝红接过去:“这不是验孕棒嘛,两条杠就是有,一条杠是没有。”

郭长城啊了一声随即立刻昏了过去,楚恕之赶紧跑过来接过他的身体,祝红看了一眼手里的验孕棒。

结果显示。

两条杠。

评论(12)

热度(4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