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巍澜】闹出人命了14之地星的太阳


一直想在生完崽子就想着要不要完结还是想更几章甜丝丝的带娃日常你们说好不好。
要不要再来个二胎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这章我自己写把我感动的想哭。

————
“沈巍,我闺女呢”
“沈巍,我闺女呢”
自打赵云澜这生完崽蔫儿了吧唧的气恢复过来之后,成天就惦记着自家这个只在出生的时候看到一个小头,脸都没碰到就给抱走的女儿。

男人生子没有月子,所用的药物都也是促进体内残留物的排出,所以比普通顺产的女人多了几天住院的日子,可这都五天了,还没见到自家闺女,赵云澜能不急么。

沈巍在旁边忙着给他热水擦身子,赵云澜这几天还不能沾水洗澡,除了拉撒几乎都在病床上度过的,看着他急得样子笑着说:“那么急啊。”

“能不急吗,你都见过她多少次了,我才就见到她一次,面都没熟呢,你瞧瞧连祝红,面面,都见着了我见不着,我亏不亏啊我 ”

沈巍给他擦完准备转身,赵云澜拉住他的手:“黑袍哥哥~~”

沈巍许久没见的白了他一眼,看着他那眼睛忽闪忽闪的,内心叹气。

自己跟个孩子似的。

还生孩子呢。

无奈掀开被子的一角,撑起赵云澜的胳膊放到自己肩膀上,另一手捂着他的腰,赵云澜腿许久未沾地儿有点发软,沈巍扶着他直接瞬移到了育婴室。

赵云澜隔着玻璃。

一瞬间心停拍了一格似的。

双手扒在玻璃墙上,咽了咽口水,看着暖箱里的小婴孩,闭着眼睛动动手脚,绑着心脏监护的小手挥了又挥。

赵云澜红了眼眶,他想起平时他肚子里的大幅度,拳打脚踢,看着沈巍,不自觉笑出声:“啊。。啊哈。。。这是,我闺女儿?咱俩活生生的闺女?活的?”

沈巍看着他,点点头:“亲生的。”

“啊哈哈哈哈哈,这真是条人命,咱俩闹得。”赵云澜不顾旁边的婴儿在外面失控的声音大了一倍,惹得小护士赶紧出来让他轻一点,赵云澜点点头回应,沈巍扶着他回了病房。

“我去问问医生,她什么时候能从暖箱里出来。”

“行,你去看看,我睡会儿。”

沈巍点了点头,回到育婴室,换了无菌病服进去,却发现暖箱里的孩子不见了,他顺着暖箱一路,都不是,找过去这才慌慌张张的问了声:“你好,赵云澜的孩子在哪?”

那护士看了他一眼慌慌张张的样子觉得好笑:“在那里,正在洗澡,第一次当爸爸吗”

“嗯,谢谢。”沈巍走到澡盆前,另一个护士正一手托着她的头,一手开启水龙头给她冲澡。

闺女儿是早产的,所以没有睁眼睛,身长很短,皮肤皱皱的,看上去很容易就破了,护士每一步动作轻柔,慢慢抚摸她柔软的皮肤,让她慢慢的在水中伸展开了紧握的手。

沈巍在边儿上傻傻的站着,就这么定睛的看着在水中紧闭眼睛,神情舒服的样子,有点不知所措。

这是他的孩子,是他和赵云澜的孩子,她是那么小,那么脆弱,那么需要保护,他看了很久很久还不敢相信直到那个护士拍了他一下,问道:“是你的孩子?”

“嗯”沈巍点头,然后伸出手,轻轻的问,“请问,我可以。。抱抱吗?怎么抱教我一下,我怕伤了她。”

“嗯,你看啊,托着她的后颈,然后把水撒到她身上,轻轻的”护士慢慢的教。
沈巍从他手里接过那小小婴儿,竟然只有他的一个手掌那么小,眼睛紧闭着,似乎感受到这是自己父亲,头紧紧靠着沈巍的手臂,慢慢动了动,沈巍整个人都有些僵住了。

第一次,自己的女儿第一次和自己接触,感觉好幸福。。好特别。。。

终于得到了允许,在给孩子洗完澡后,抱她出了育婴室。

沈巍把她放到旁边的小床里,赵云澜睡意很浅,迷瞪着看见沈巍趴在小床边上,眼神温润如水的抚摸着什么。

赵云澜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已经看到沈巍熟练的抱着怀里裹着襁褓的崽了。

立马坐起了身子:“沈巍你快抱给我,快点”

从沈巍手里接过那轻如羽毛甚至还没自己手臂大的孩子,赵云澜的手僵的不知道怎么办,只知道傻笑喊手里的孩子,一口一个闺女闺女的叫,沈巍看着这一切也笑的幸福。

谁知道赵云澜突然变了味儿问了一句“怎么丑的像个猴子。”

“因为她太小了。”沈巍一本正经的回答,并且岔开话题:“给她取个什么名字啊 ”

赵云澜抬头:“早想好了,叫,沈星阳,小名儿叫芒果吧”

“沈。。星阳?哪个星哪个阳?”

“地星不是没有阳光嘛,她在我肚子里的时候我身边都是光,就好像地星的阳光一样。”

平时见赵云澜嘻嘻哈哈的样子一本正经的这样说,沈巍的内心受了些触动,他走上前,轻轻把赵云澜揽在怀里。

“好。好名字。希望她的到来。是每个地星人和海星人心中的阳光。”

赵云澜抬头甜甜的笑:“嗯。”

他们太幸福。

所以没注意到门外的人,拿着相机,把这一刻拍摄,记录了下来。

世间所有美好,不过如此一瞬。

评论(34)

热度(3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