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巍澜】闹出人命了9之棒棒糖好酸(这章开始带面面玩)


这章带面面玩
可爱的那种面面
面面妈妈还是爱你的
稍微带点玩嫂子,但是没爱那种。
——————————
沈巍醒来看到赵云澜瘫在沙发上睡着了,撑着沙发坐起来,拧了一把眉心,把人一把抱到床上,动作轻的很,赵云澜却还是醒了:“诶。你醒了。”
“我昨晚。。。没做什么吧。”
“诶哟,我腿痛。”赵云澜顺着杆子往上爬,在这暗暗的屋子里,看着这地方的格局。
沈巍知道自己一晚上都窝在赵云澜腿上了,有点尴尬的蹲下给赵云澜捶腿:“对不起啊,还疼么”
赵云澜仰头闭着眼睛伸了个懒腰:“这哪儿啊。”
“我在地星的家。”
“哦~三生有幸啊,我住黑袍使的家了”
沈巍看了看手表,表情突然凝重了些,随即恢复正常:“起来吧,我们快回去吧”
“你这有事瞒我吧。”
沈巍愣了下:“我想去看看他。”
赵云澜知道他说的是谁,点点头,瞬移到了一处暗室。
那是只有地星高阶才能找到的地方,赵云澜对这有些印象,可总觉得哪里不太对,越走腹中孩子的躁动就越厉害,他身上的光束越来越亮,虽说动的不疼,但也让他难受的停了下来。
沈巍使出异能安抚了一下孩子:“暗室寻常无人,他无法知道安好不安好,所以用这个方法告诫你小心一些,现在好一点了么”
赵云澜点点头继续往前走,沈巍一手扶着他,一手轻轻抚着他的肚子,用心声告诉孩子这里安全,走到一间房间,将门轻轻推开。
那是一张冻了万年的寒冰床,夜尊就那么躺在上面,似乎是睡着了一般,均匀的呼吸打在他身上,灰白的头发倾斜在脸颊两侧,虽说长得与沈巍一模一样,却依旧不同。
距离那场受他蛊惑的战争已过了许久,沈巍当时拼死将他封印起来,将他内里的蛊惑异能逼出体外,却没想到让他元气大伤,丧失了部分记忆,五脏俱损。
怕他再作祟,便将他的异能封锁,也讲肉身封锁在这寒冰床上,不过沈巍每次回来,总会解封一下,让夜尊可以起来活动一下。
赵云澜手贱摸了一下寒冰床,剧烈的刺痛让他赶紧缩回了手,直吹手:“嗷这东西真的那么冷啊。”
“那是地星千年寒冰做成的床,你虽手摸上去是冰的可躺上去却不会觉得冷,并且他是恢复身上异能受损的地星人的。”沈巍轻轻抚摸了一下夜尊的脸,温润如水一般跟赵云澜解释,“他这样,就像在睡觉一样。”
沈巍这样的眼神赵云澜只见过两个,一个是自己,一个就是面对这样的夜尊的时候。
纵使当年夜尊如何对待他的,甚至痛下杀手,让沈巍险些丧命,他也会在这些事情发生过后,对夜尊如此,毕竟,他们是共生。
血浓于水的亲情,是如何都分不开的。
“你当初重伤的时候为什么不跟我说有这么个地儿,我带你过来啊”
沈巍抬头看赵云澜,浅浅一笑:“你那时候自身都难保,怎么过来。”
赵云澜搓搓鼻子咽了下口水:“快弄醒他吧”
沈巍手中汇聚异能,施展在他头顶处,巨大的能量在夜尊体内汇聚到心上一处,那是封锁他灵魂的地方,巨大的能量释放从内而外的释放,将二人震慑的往后退了几步。
夜尊睁开了眼睛,从冰床上坐起来,看着沈巍站在自己面前,愣愣喊出一声:“哥。”
“弟弟。”沈巍与他相识一笑,“我来了”
“哥,我在这里不舒服。”夜尊抓住他的手,轻轻的问了一句,“你可不可不封我,我不想睡了。”
沈巍思索片刻没回答,回过神的时候夜尊已经不在床上了,转头一看,夜尊慢慢走近赵云澜,把他扶起来,再三看了他许久,竟木木的喊出一声:“昆。。仑。”
赵云澜摇头表示自己并非昆仑,至少现在不是,也知道了夜尊的记忆,倒退到多久之前了,眼里也不像从前一样充满了仇恨,反而有些无辜的看着自己。
“赵。。云澜。”
沈巍走到赵云澜身边凑到他耳边轻语:“他的记忆现在是个随便,断续的”
赵云澜点了点头,一把拍上夜尊的肩膀:“没错,我就是赵云澜,你呢”
“我叫沈夜。”这名字头一回听说,沈巍点了点头,“是的,他本就叫这个”
赵云澜冷笑一下,这什么父母啊,哥哥起个山鬼,弟弟起个夜,一个那么煞气,一个一辈子躲在黑暗里面出不来,难怪之前惹那么多乱子呢。
他正这胡思乱想呢,夜尊的手突然摸上自己的肚子
却骤然发出一到聚光,将夜尊吓得退了几步,眼眶发红:“我就是想摸摸”
赵云澜安抚了孩子几下,告诉他这并非不好的人,一面还是有些防着夜尊对自己做出什么。
夜尊一步一步靠近赵云澜的肚子,却在摸到的时候被沈巍拽住了:“不许动他”
“我摸摸我侄子”说了还撅了撅嘴。
沈巍头上掉了些冷汗,这辈分他比谁都清楚,可拽住夜尊的手却还没有放开
夜尊看着自己被沈巍牵住的手:“一万年前你也这样牵着我的手。”
沈巍心头猛地一颤。
“哥,带我回地上吧,我保证不再捣乱了”
又转头看赵云澜,一副求你帮帮我吧的样子。
回了特调处,看着赵云澜嘴里叼起了棒棒糖,瘫坐在沙发上,大庆走进来一看到两个沈巍,惊的炸了毛,变成人形,认出来白衣服的是夜尊,亮出长爪准备挠人,沈巍一下摸住了他的后脖:“大庆,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沈教授!你不是不知道他对老赵做过什么!对你做过什么!你带他上来干嘛!”
“我做过什么。”夜尊眨巴着眼睛看着大庆。
“你以前。。”刚要说被沈巍一个眼神刀杀过去,气的继续化作猫型,往夜尊身上扑出一道血痕,夜尊问沈巍沈巍不回答,问赵云澜赵云澜也不想回答,就顺势把赵云澜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放到自己嘴里。
这不是间接接吻么!沈巍扶了扶眼镜,施法把夜尊弄昏过去。
“我就说别带他上来。”
“没事儿,你看多有意思。”
夜尊倒在沈巍肩头,嘴里砸吧砸吧糖,笑道:“甜的。”
沈巍皱了皱眉头,想把棒棒糖从他嘴里拿出来,夜尊却咬着棒棒糖不肯放。
眼瞅着沈巍气的脸发青,赵云澜抱着肚子笑的快岔气了:“沈教授这醋到底吃的是谁的,你弟弟的还是棒棒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评论(19)

热度(5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