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巍澜】生贺:计划赶不上变化(论有了二胎怎么办)


生子,不喜误入
送  @芒果馅儿小笼包 的生贺点梗,
寿星最大
剧情甜宠,平淡。
他们第一胎是个儿子。
————————
“澜爸,果果想去特特。”
赵云澜两眼一抹黑,牵着小肉手瞬间放开,看着只到自己膝盖的小东西无奈,冲着厕所直喊:“沈巍!!你儿子又不想上幼儿园!!”
沈巍洗了把脸从厕所出来 把小团子一把抱起来自己手里,耐心笑着跟他说:“果果为什么不想去幼儿园想去特调处啊”
小团子四岁了,长得跟沈巍一个模子,性格却随了赵云澜,一张嘴从几个月起就特能说,估计是在肚子里的时候就听着赵云澜瞎扯淡扯的,只不过现在还小,特调处老说不好,就给说特特,全名叫沈心扬,小名芒果,因为赵云澜那时候特爱吃芒果所以叫这名儿。
“因为特特,特特有红红姐姐,红红姐姐尾巴长长的,可以让我跳绳,特特有锅巴哥哥给我讲故事,有楚哥哥给我玩儿布偶,有电脑哥哥给我打游戏,还有还有大庆叔叔,大庆叔叔软乎乎毛茸茸的,但是幼儿园没有”
沈巍听到他喊所有人哥哥姐姐但是喊大庆叔叔瞬间愣了一下,看着赵云澜偷笑的样子,摇了摇头:“但是一定要去。”
小团子知道,哭这招对赵云澜有用,对沈巍没有用,只好把眼泪憋了回去,牵着赵云澜的手走了。
特调处案情不多也快到春节了,赵云澜安排了个旅游,一家三口在寒冬腊月飞往马尔代夫。
海水湛蓝清澈见底,热带鱼在水里游来游去,赵云澜租的海边屋一个滑梯就可以扎入大海。
几个人就在这个小岛上玩了两个礼拜,两大一小躺在沙滩椅上,手撑在后面,脚翘得老高,感受这一刻的美好。
当天夜里,沈巍没忍住,将赵云澜轻轻压在身下就准备开始。
赵云澜死命挣脱:“疯了吧!他在旁边!”
沈巍使用能量到孩子身上,给他的小床边增加一道屏障,继续对赵云澜动手起来。
算算日子,今天15,赵云澜能受孕的这两天,就在1516,结果就这么让沈巍给上了,什么措施都没做。
赵云澜心有余悸,第二天享受着事后按摩的同时,也不免对沈巍有些恨。
上次生芒果的时候,他不是没见过赵云澜那副狼狈不堪的样子,痛了两天才把他生下来,拽着沈巍的衣领说再也不生孩子了的。
万一这次中,他赵云澜饶不了他。
结果这话还真不能藏心上。
沈巍真的做到了。
赵云澜从马尔代夫回来之后就觉得浑身不对劲,又困又饿,起初他以为在那过得太好了,回龙城有些不习惯,结果过了半个月了,这要是有不适应也得好了啊。
结果就有那么一天,答应了小团子要去幼儿园接他,回家半路上小芒果说要去吃小笼包。
赵云澜点点头带她走进店里,这小笼包刚一上来,小芒果赶紧咬开一个口,汤汁留了出来,巨大的油肉惹得赵云澜胸口一阵翻涌,拼命压制想要吐的感觉。
小芒果吃了几个也没见赵云澜动筷子,有点担心的咬开一个口,拿着小勺送到赵云澜嘴边,这不送还好,这一送,赵云澜忍不住吐了一桌子,捂着嘴跑向厕所。
小芒果吓得赶紧走进厕所看。
隔间里传来剧烈的呕吐声和砸墙的声音,小芒果被吓得蹲在门口急哭,赵云澜冲掉马桶,出来脸色煞白,连小芒果都抱不起来,牵着他走了。
“澜爸不舒服吗”
赵云澜摇摇头:“没事”
回家路上想了想,还是走进了一家药店。
沈巍,你他妈给我等着。
回家一股脑冲进厕所,测试纸。
当看到三个检测全部显示两条杠的时候,赵云澜的火顿时冒了上来,框框砸墙,把自己一个人锁住厕所,坐在马桶上,看着这些试纸,又把纸篓给踹翻了
沈巍回家只看到小芒果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吃着棒棒糖画画,有些奇怪,小声问:“澜爸呢”
小芒果指了指厕所:“澜爸吐了”
“吐?”
小芒果点点头:“而且在厕厕乱叫”
沈巍咽了口口水,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聚起一股能量把门打开,赵云澜瞬间从马桶上站起来,一把抓住沈巍的领子:“你现在要我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赵云澜不怕脏捡起纸篓里那三张试纸,丢给沈巍:“这鲜红的两条杠真好看啊!”
沈巍笑了笑:“挺好的”
“好个屁!合着不在你肚子里你不用操心的”
沈巍从背后抱住赵云澜:“我喜欢的。”
这接受了这个事实,赵云澜也开心了,还打算昭告天下,特调处称赞沈巍厉害,三年抱俩质量高,重新把地上的软垫子扑上,玩具摆好
第二个生下来,女儿。
一儿一女,如愿以偿。
赵云澜抱着不愿意撒手,一刻也不愿意,小芒果被沈巍抱在怀里,摸摸小闺女的脸蛋,抬头:“爸爸,妹妹”
“嗯,妹妹”
低下头亲了一口赵云澜的脸
赵云澜抬头看沈巍:“女儿像我。”
“对,像你。”

评论(57)

热度(7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