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巍澜】闹出人命了4之赵云澜喜提背带裤(生子)

前三章戳这里:1 2 3

来一波群宣824445953,加的备注乐乎
官方标题浪,本包也要浪一回
哈哈哈哈,于是
你们希望崽子是女儿还是儿子呢😏😏
剧情清甜日常,喜虐慎入
也请注意标题,巍澜,不要让我看到有人评论想让沈美人生子,右转澜巍tag下随您看
生子,雷者勿入
————————
将近四个月了,赵云澜的肚子慢慢开始有了些显形,他自己也心不细,没什么太大感觉,结果就有这么一天,麻烦事儿来了。
沈巍一大清早给他熬好粥,让他起来喝好再去,赵云澜摸了把脸,起身摸裤子,结果到腰头这边就扣不上了,强硬扣了半天,把扣子塞那缝里吧,扣子还崩了。
这边磨蹭半天,那边粥都要凉了也没见人,沈巍走过来看见赵云澜满头是汗急得半死的要往腰上绑东西,赶紧过去一把打开:“赵云澜!你干什么”
“我裤子穿不上!!”说了吧还特地穿给沈巍看了看,肚子上被勒红了一片,还有些胀痛起来。
大庆跳上床:“我说老赵,人家说一孕傻三年,我看你啊,得傻个十年差不多,你说你都快四个月了,能不紧么,别把孩子勒死。”
“靠,那你要我怎么办,我又不能穿裙子”抬头看了看沈巍,沈巍也摇头:“我裤子都是西装裤,比你这裤子还紧。”
“……啊啊啊啊啊啊”赵云澜抓狂得糊了吧头发,抽屉翻了半天,才翻出来一条他平时跑步穿的运动裤,可这不是他平时穿衣风格啊,总觉得有些别扭,皱着眉头去刷牙,喝了粥,去了特调处。
这可不么,所有人的眼光都注视到他衣服上去了,沈巍挡在他身后,赵云澜手抓着沈巍,咽了咽口水:“工作,工作工作工作!看什么看”
一连几天下来,这位赵处粉画风,不是运动裤珊,就是大爷老头衫,他们都觉得赵处吃错药了。
最后还是小郭老实,说出来了真相:“赵处,您。。您衣服呢?”
“什么我的衣服,不是穿身上呢嘛”
“不是,您以前不是。。不是这样穿的啊。”
赵云澜一下被问蒙掉,他现在多希望沈巍在,可惜他不在,搁学校上课呢。
迟疑了十秒,眼珠子转了个几圈:“我,换换风格不行啊。”
“赵。。赵处。。怀。。。肚子。。大。。。”
赵云澜内心对桑赞是一百万个感谢都不止,笑着点点头,转身去实验室找林静。
林静给他发明的探测器已经琢磨出来了,让他躺上实验床,不同于b超的只是在他的腹部贴上几个磁片,信息和画面一切就到了屏幕上。
他清晰的看见了一个小小的,长得像海马一样的小东西蜷缩着,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而旁边则是一排数据。
“老大,现在是健康的这边字就是蓝色,如果字变成红色就表示不好,不过我也不会治,您还是得去医院的。”
赵云澜点了点头,却听到外面在窸窸窣窣聊天的声音,就躲在里面偷听。
“你说,赵处这衣服怎么办,我看的贼不习惯”
“甭说你了,估计沈教授都不习惯,嘴里都不叼棒棒糖了,赵处跟变了个人似的”
“废话,我让你生个你试试,人家赵处正在痛并快乐着的时期,你们这帮人都不知道体谅一下的。”
“那你想办法。”大庆没好气,“我看你们都别瞎操心,老赵现在可幸福了,衣服的话。。”
“大。。大庆。。连衣。。连衣裤。。给。。赵。。处。”
所有人突然被桑赞的主意吸引了,连连称赞,大庆皱眉,直接拒绝。
“我这小细胳膊细腿的,老赵那老胳膊老腿,装不下。”
赵云澜听见这一句,本来对特调处对他的关心还挺感动的,一瞬间全没了,破门而出:“说什么呢说什么呢!谁老胳膊老腿的!”
大庆看见赵云澜出来,赶紧化作猫型不知道躲哪儿去了。
虽然说这货不肯,可到也是啊,连衣裤背带裤倒是个方法,也可以买牛仔的,不失风格。
等沈巍回来,就感觉他有话要说又不对他说的样子,等了半天屁也没见他放一个,就不管他了,结果下一秒赵云澜的头就蹭上来了,声音足够恶心死一头驴,大庆猫粮都要吐出来了:“黑袍葛格~陪人家去买衣服啦~”
沈巍转头推开他:“买什么。”
瞬间恢复正常:“背带裤。”
沈巍惊了一下,指着大庆:“拿他的穿”
大庆瞬间不见。
结果龙城那么大个城市,居然只有几家有卖背带裤的,沈巍逛到晚上八点才买完。
回到家赵云澜坐在沙发上,跟个猫似得蜷着身体捂着肚子,沈巍放下东西就跑过去,轻轻推推他:“脸色不太好,怎么了?累了么?”
“好像是有点儿,有点胃疼了。”
可又眼咕噜一转,感受了一下:“好像也不像是胃疼,不知道哪儿来的奇怪的感觉,就觉得有东西往里钻。一阵儿阵儿的,跟闹肚子一样。”
沈巍把他扶起来:“我送你去医院”
“诶不用,现在好了。”赵云澜坐起来,看着沈巍眼神跟个狗似得,“满足一下我。”
“满足什么?”
“吃根儿棒棒糖”
……
结果还是妥协了,赵云澜含着棒棒糖试穿衣服,结果他好像错信了沈教授的眼光。
没错,就是错信了!大错特错!
那背带裤是粉的!!额黄的!一条牛仔都没有!也就算了,有一条的胸前,都有一个猴子的logo。
“沈巍!!!”
“啊。”
“为什么都有毛猴子!!”
“你不是喜欢毛猴么”
…………
——————
我怎么又扯上毛猴了😂😂😂😂
你们猜赵处的肚肚是怎么了嘛😃下章见分晓

评论(28)

热度(7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