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希

爱看不看不看滚,我的文轮不到别人评头论足,你觉得xxx不会这样那你自己去写。就这样

【巍澜】倾命(有点小虐虐)

来一波群宣824445953,加的备注乐乎,
33集片段看得我不过瘾所以改写一点
有一点点虐澜澜,但是不虐心。
我还是喜欢看澜澜自己救巍巍
ps:闹出人命了明天更~
————————
沈巍内力虚弱不已,被锁在这天柱中不止多少时候了,地星动荡紊乱,他能感受到却无能为力,却突然感应到。
赵云澜来了。
手里拿着他的共工长刀,身后背着重伤昏倒的郭长城,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几日未见就恍如隔世一般,他盯着赵云澜将郭长城轻轻放下,淡然的喊了他的名字。
“赵云澜。”
“你来了。”
“来了。”走到沈巍面前,看着他虚弱不堪的脸色,挤出一个苦笑。
沈巍努力回应着他也笑了下,赵云澜慢慢退后,举起长刀,一把劈向了铁链,瞬间被铁链不知何来的力量弹出几米远,周身有些疼痛起来,似锥子刺进身体那般,铁链却丝毫没断,增加的反而是沈巍越发发白的脸。
“诶呀,再来”奋力上前又砍了一刀,照旧被弹回原地,他不信邪,还想上前却被沈巍拦住:“你不能再砍了,这条铁链被夜尊施过咒语,连共工长刀都无法解开,你快。快带着小郭回去,我不会有事的。”
赵云澜却一心扑在给沈巍解开铁链的事情,完全没听进去沈巍的话:“我还真就不信邪了!”
使出所有的力气,在被更大的反噬侵袭过来,赵云澜握着刀被弹下楼梯,五脏剧痛,链子确有变化,已有些发黑,沈巍拼了命的喊让他不要再继续了,赵云澜却还是爬了起来,一边走一边还安慰着沈巍:“你看!!有效果了!再试一次!”
“你别再砍了!!快走!!赵云澜!!”沈巍急得眼睛发红,那人却毫无死心之意,又是一刀下去,又是被狠狠弹开,赵云澜撞到身后一块巨石,胸中一阵闷,从口中呕出一口鲜血,拿着共工长刀的手也开始冒血,眼看着铁链已经有些松垮,赵云澜拼命向前,每走一步就好似走在刀刃上一般,赵云澜的眼前一片模糊,却又清晰的看到沈巍被绑在柱子上,他听不进沈巍疯狂的嘶吼,只有一个心念就是要救沈巍。
他突然有种感觉,这样的场景,曾经有过,缺什么都没有记忆,等刀子再次碰到铁链的一瞬间,巨大的光将二人笼罩,沈巍解了铁链一把抱住赵云澜滚下阶梯,赵云澜看着他笑:“没事了,成功了,你看。”
接着就是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沈巍能量早已不足,却用尽最后一点,传输给了他:“愚蠢!”
赵云澜勾住沈巍的脖子,惨白的一张脸笑的灿烂:“你更蠢。”
“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做傻事!!”
赵云澜笑着点头:“知道了”
三人同时回了上面特调处,赵云澜因着沈巍输给他的能量已经好了不少,沈巍却如同一团破烂棉絮一般站都站不稳,他把小郭放下,就陪着沈巍回去了。
从前都是沈巍伺候这位爷,这下要这位爷伺候沈巍,这可吧赵云澜难坏了,什么东西都不知道在哪,反正就只做了一点,让沈巍去了床上躺着,被子还给捂了两层,30几度的天,沈巍都汗流浃背了,也不让拿掉,还从冰箱里拿了瓶可乐敷在他头上,沈巍拿下可乐笑着问:“我又不是发烧了!休息一下就会好的”
“那你快睡,我守你。”
“……好”
其实沈巍没睡着赵云澜先倒他手臂上了。
沈巍感觉到重量,撑着身子坐起来把赵云澜往下摁,自己往里挪了挪,谁知道赵云澜拉着他的手不放,沈巍只好弓着身子让人手垫着,看着赵云澜睡着的样子。
凑上去轻轻一吻。
赵云澜感觉嘴唇冰冷,也没多在意,撇了撇嘴继续睡。
他嘴里独特一股糖味,让沈巍无法自拔。
不要再做傻事了。
愚蠢的家伙。

评论(9)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